前兩天到了半夜還睡不著覺,

耳裡聽著張小碩的歌,

手裡卻翻起2002年為Taiwan Forever所製作的會刊,

翻開會刊的第一頁,上面是JW opba親筆寫給台灣粉絲的話 --

「台灣朋友大家好!(這幾個字是用中文寫的,好可愛)

「很高興看到台灣Forever會刊創刊,

在此特別獻上我誠摯的祝賀。

第一次和你們見面的興奮快樂,到現在仍記憶猶新,

感覺上那似乎是不久前才發生的。

我很高興知道你們靠自己的力量,

fans們一起合力製作台灣Forever會刊。

祝你們永遠健康!

還有,不要忘了你們對我恆久不變的愛。」

「我愛你們!^.^(這幾個字也是用中文寫的,加上可愛符號)

 

看著看著,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曾經我們都允諾會永遠愛著JW opba,永遠支持著他,

曾經我們都說我們會珍惜JW opba對我們的愛

這麼多年時間過去了,

我對他,不再時時關注,

我對他的愛,也慢慢地歸於平淡。

他對我來說,像個遠方朋友,

久久會聽到一點關於他的消息,

只要知道他是幸福、是快樂的,我就滿足。

 

對張小碩如此沉迷,是我始料未及的,

沒想到從去年底開始就讓我一直很不屑的美男,

卻帶我走進張小碩的世界。

如果沒有聽到他富有情感的磁性原音,

如果沒有聽到他低沉性感的迷人歌聲,

如果沒有看到/聽到他現場演唱的那些視頻,

如果沒有看到他給鰻魚們那些直率又真誠的留言,

我會在看完這部帶給我很多歡樂的戲劇後,

就轉身離開張小碩的世界。

 

回想當初我愛上JW opba的過程,

和現在愛上張小碩的過程竟是一樣的。

都是看了他們飾演歌手而大紅的戲,

才讓我認識他們,

他們演什麼像什麼的精湛演技,讓我折服。

但會真正愛上他們,

都是因為他們迷人的舞台魅力,和對粉絲的真誠。

 

JW opba和神經張一樣也很愛在官網碎碎唸,

再次看著他以前的留言,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JW opba第一次來台灣時,也留著讓粉絲看不慣的長髮,

他在生日會上說:「你們以後不要再問我頭髮的問題,也不要再討論了。

(意思是說你們在官網上的批評,我全都看到了^^;;;)

我想留就留,想剪就剪,以前太常染燙髮,傷了髮質,

所以這一陣子一直沒有改變髮型,

雖然我也不是很愛長髮,因為難整理,

但現在沒剪的原因是為了等新戲確定造型,

這樣才不用擔心髮型不對。」

 

粉絲們在台上苦口婆心的希望JW opba要注意身體,

不要抽太多煙、不要喝太多酒,

他少爺就大喇喇的坐在台下抽起煙來,

像是在無言的告訴粉絲們:「愛我,不要管我。」

讓粉絲們簡直哭笑不得。

但也是這樣的隨性與率直,讓粉絲更愛他吧。

 

JW opba在演唱會上,每次唱到「最愛」,

都會深情對著台下粉絲下跪,狀似求婚。

張小碩在現場演出時,也有這個橋段。

只能說這真是奇妙的巧合啊

 

昨晚把JW opba以前的韓國會刊全部翻出來看,

聽的還是張小碩的歌,

(安安聽著聽著都會跟著唱好幾首的副歌了 ^^;;;)

讓我想到JW opba第一次來台時,

我們在機場穿著整齊的服裝(桃紫色上衣+牛仔裙+人字拖),

合唱著JW opba的Forever迎接他的到來,

當時有位粉絲的小孩也跟著去接機,

他也會唱JW opba的Forever(還是韓文版的喔),

讓JW opba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

演唱會上的安可曲有別於在中國各地的表演,

為台灣粉絲唱了三首安可曲,High到不想結束...

 

看著JW opba的以前的照片,

這才想到張小碩和JW opba的眼睛都是一雙一單(算內雙好了)

兩人都在戲裡反串過女生,扮相還真是美......是妖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