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JW opba在Camp Fire時幫每位粉絲點上手中蠟燭的感性談話,

都會讓我感動落淚…

今年感觸更深~(因為我移情別戀的罪惡感作祟???^^;;;;)

尤其是JW opba在巡台灣粉絲房間時說的那句:

請告訴台灣沒來的粉絲們, 我想念大家 !

My Dearest Jae Wook opba~I miss you too~♥

真的很想念以前參加Camp的快樂時光....

那些美好的記憶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看到你忙著音樂劇,累到需要吊點滴,

還陪粉絲們全程坐火車到營地,真的是好心疼啊~

 

累到快趴下去了,還能笑這麼開心 ^^;;;

 

也是一種了不起吧,是要包下幾個車箱,

才能載這4-500人去到夏令營營地啊?

要不是每次夏令營營地都有人數限制,

一次來千人要和你吃喝玩樂三天兩夜,

不要說光是每餐盛飯盛到你手軟,

每晚皇帝巡房說晚安,巡到天亮也巡不完吧 ^^;;;

 

  

Opba~你忘了你的粉絲都變成ajuma了嗎? 這樣玩人家 ^^;;;

 

"以下轉自築在旭緣" 

http://static.ak.fbcdn.net/rsrc.php/z4OG5/hash/7qkbs3nb.swf?v=153265414687062&ev=0

2010 World Forever  夏令營 少爺簡短感性的談話

(
營火點燃後)
漂亮吧
?
請大家靠近一點

還好在開演唱會和camp fire 的時候沒有下雨
大家都是(?) 而且都很擔心今天的聚會
所以上天也知道了

今年的夏令營已經是十四年了
不算短的時間
這十幾年來大家對我的愛
才讓我走到現在
雖然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
是不同國家的人
可是大家都是一條心
接受了大家的愛
只說一聲謝謝
感覺好像不夠
有了大家的愛和力量
我會繼續努力在舞台上演出

一年一年過去
身體覺得越來越累
但是比我年紀更大的粉絲們
還是有力氣參加活動
我也感到加油 (?)
語言和國家雖然不同

但是希望大家都是一條心
回到家以後
2010 camp fire
的記憶能留在大家的心底
謝謝大家
謝謝
打從心底
真心地愛著大家

(
開始和粉絲們握手)

現在已經見過了每一個人

(
接下來是感性的話 翻譯竟然含糊帶過)
幸福
...
記憶
...
Camp
不是只有一次

還有下一次
希望大家能期待下一次
蠟燭熄滅之後
請大家回到房間好好休息

大家都已經許願了嗎?
請大家慢慢地接近營火

把蠟燭熄滅
慢慢來
把它丟在裡面

(
少爺看著全員退場)

昨天已經巡過日本Forever朋友們的房間了

今天會到韓國和中國的房間去
(
少爺又說了好長的一句 內容不知 )
祝大家有個好夢

一個有我的夢喲 ~ (聽到這句我差點跌一跤)  
明天早上八點鐘見

안녕 ~

http://english.visitkorea.or.kr/enu/CU/content/cms_view_295357.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