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碩啊~

走到這裡,辛苦了!

累不累?

這麼快就覺得厭煩了怎麼行呢?

到死為止,都要繼續跑下去,

和你的粉絲們一起,

裝病,你就死定了!

 

昨晚的《佼個朋友吧!》又讓我們再次看到真誠、直率、

可愛、爽朗、搞笑的張大王,

佼佼選在那間華麗時尚的複合式夜店和張根碩佼朋友,

比喻我們大王在演藝事業上的多元化發展及多才多藝。

認真的主持人,遇到一個毫不做作又親切的認真演員,

擦撞出自然的火花。

昨晚11點首播到現在,已經看了這個節目三次,瘋了吧!

是啊!我真的是瘋了!

大王放進時光寶盒裡,寫給10年後的自己的那段話,

真的是讓人好感動~

但在感性之後,怎麼覺得那段話其實也是寫給鰻魚們的....

 

鰻魚啊~

陪我一路走到這裡,辛苦了!

累不累?

這麼快就覺得厭煩了怎麼行呢?

到死為止,都要繼續跑下去,

和你們的大王我一起,

掉隊或扣分,你們就死定了!

 

哇哈哈哈哈哈))))))))))))越看越覺得就是這個意思~

 

真正想對小碩說的是:

 

根碩啊~

以前那些艱辛的路,我們來不及陪你走,

未來的路一樣辛苦,但有我們陪你一起走下去。

感到辛苦、累的時候,就去玩~去喝吧~

但永遠不要忘了鰻魚們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著你!

好的、壞的,我們通通都能包容與承受,

期待你用演技征服全世界!Go! Go! Go!

 

P.S.其實小碩真的長得像王子一樣俊秀貴氣,

但每次看他出巡,我都覺得他的氣勢(場)很大王!

唯我獨尊的張大王!有雄心征服世界的張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