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update

 

看這張圖裡的豐富內容

感覺重量不可能只有 Gmarket 寫的 0.2kg 那麼輕

(有11片DVD+150P寫真書+劇本+海報)

我以 Where Is Your Star 日巡 DVD 再加一點重量

最後決定一套用 0.5kg 來估算 (含 Gmarket 外包裝重量)

先不把進口時會不會被課稅算進去 (希望不會)

 

整套含DVD+國際運費+國內運費+手續費=NT$3300.-/套

 

(註1:DVD售價 -- 韓元 110,000 /套) 

(註2:每家信用卡收取的國際交易服務費和請款匯率都不同)

每天跟韓國人有金錢往來的茉莉妹說現在匯率應該要除以35

所以我之前金額算錯  (果然不會算錢,一直用38來換算^^;;;)

以現在更正的金額為主喔

如果有多收的匯差 (最後還是會依據信用卡公司請款匯率計算)

我會在寄出DVD時附在包裹裡

 

因為現在只是預購

等韓國4月底發行後,再寄到台灣

我們可能要等到五月中左右才能真的收到實品DVD

信的過我,且覺得這個價格可以接受的姐妹

再考慮是否要參加預購

因為一套的單價不低

所以我必須先跟預購者收款

無法像之前代購 "I love JKS新版T-Shirt" 一樣

先代墊貨款喔

這點也請大家了解 

 

確定要跟我的團預購的姐妹們

請在 4/15 前匯款↓↓↓↓↓

 

台灣土地銀行文山分行 (005)

帳號:093-005-506-474

 

完成匯款後

請把妳的個人資料悄悄話給我

暱稱:

收件人:

收件地址: (請務必寫上你家的郵遞區號)

電話:

匯款日期:

匯出帳號後五碼:

 

我會以最後有匯款的數量來下單喔 

 

P.S. 會在Gmarket買東西的姐妹,還是自己下單比較方便喔~

 

__1_~1.JPG  

 

 

原出處:瑪麗外宿中製作CAFE公告

翻譯:付臨春@moons文瑾瑩中文論壇
http://www.moonsclub.com/index.php

DNT 매 니 저 【DNT經理】2011.03.22
http://cafe.daum.net/dntmedia/Sw7J/8

매리는외박중DVD 확정사항재공지
瑪麗外宿中DVD確認事項再公告

안녕하세요. DNT 미디어입니다
大家好!這裡是 DNT 媒體

매리는외박중dvd 확정사항에대해알려드립니다
本公告是對於瑪麗外宿中DVD確認事項的通知

1.초도생상한정판재편집완결판으로출시됩니다
1.初次生產限定版再編輯完結版,將推出上市

-팬분들의재편집완결판요청에의해확정이되었습니다초도생상한정판패키지수량이모두팔리면일반판으로출시됩니다
-粉絲們請求的再編輯完結版也就得到確認,初次生產限定版如果包裝數量的全部銷售完,就會上市普通版

2.매리는외박중초도생상한정판[재편집완결판] DVD 선예약을실시합니다
2.瑪麗外宿中初次生產限定版[再編輯完結版]DVD實行事先預約制

선예약한정판확정패키지
事先預約限定版確認包裝

- 미공개화보집약150p
- 未公開畫報輯約150P

- 대본16부
- 劇本 16集

- 포스터
- 海報

- 부가영상7시간이상[출시되기전선구매하시는분들에게는미공개부가영상DVD DISC1장을더드립니다총11DISC]
- 附加視頻7個小時以上【上市之前會給先預購者補充未公開的附加視頻DVD DISC1張,總共11DISC】

3. 선예약시작
3.事先預約開始時間

- 3월24일예정[변경시공지하겠습니다] 선예약시작후바로카페에결제사이트링크해드리겠습니다
- 3月24日開始預訂【如有改動會出公告】 事先預約開始後會立即給予本CAFE結算網站的鏈接地址

감사합니다^^
謝謝

 

*********************************************************

Gmarket 已經可以預購這套DVD

但標示無法寄送海外

如果只買我這套

我可以自己上網訂了

寄到我妹妹朋友公司

再請朋友幫我帶回台灣

如果有很多姐妹想買

我就去問問看代購運費

Gmarket售價是won104,000.-/套 (不含運費,不能寄海外價)

折合台幣3193元 (參考代購今日公告匯率是0.0307)

想買的姐妹請留言喔

統計截止日: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