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12/7蜜兔中翻 by 175

actor_wook_1323273301_28979.jpg  

好久沒有再次相聚的妍在&智旭!!

這次去了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宣傳'女人香氣'

現在已經回來了!

興高采烈的歡迎著我們的粉絲們真的很感謝!

又有那麼一瞬間女人香氣的回憶再次回想起來

真的很幸福~

3天2夜游走在兩個國家...

真是不容易啊~kekekeke~

回到韓國再次投入'暴力羅曼史'的拍攝!

朴武烈加油!!

無論何時女人香氣都會留在我心深處...


92e21fbdjw1dnu4anw5g5j.jpg  

宣兒12/7微博...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Thank you very much to the fans of Singapore and Malaysia. 

I hope to meet Chinese fans very soon. 

This unique self-photo is our gift for you. 

[耶]P.S. Thank you Sony One Channel,all staffs & KingKongFamily 

很久没有玩自拍了~ [太开心] 

尝试了很多次上传照片,都失败了... 

现在才可以了哦[可怜][可怜][可怜]


宣兒12/8蜜兔中翻轉自 @阳光下行走De苔藓

6cbcb681jw1dnvc3mlo9hj.jpg  

為了宣傳女香去了趟新加坡馬來西亞。

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迎接與愛護。

和久違的智旭xi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外表是NO.10 朴武烈xi,內心究竟是李東旭xi,還是姜智旭xi?

嘿嘿智旭先生很勞累的~與教練先生一起天天都運動!

要加油哦!一直~支持你!!

♪歌曲~我們再次♪我們呢~據說是自覺的再次唱了遍!噗哈哈

因緊張的日程而辛苦的我們金剛家族們!

還有對我很好的sony one channel所有人們!

比起其他!更要真心感謝我們的粉絲!

因可以出演叫女香的這個優秀作品又一次的內心蕩漾起來。

也感謝在緊湊的日程裡給予做到最好的智旭先生(^_−)−☆女香最棒! 

圖上的字是“popeye(大力水手)白奇勳教練”~


宣兒給李東的蜜兔留言...by 175

好久不見!!!智旭大人!!

不對。。。現在是朴。。武烈大人!?應該要這麼叫吧!

雖然現在還是覺得怪怪的,但還是會習慣的!!keke


宣兒 12/10 蜜兔中翻 by 175

和我們女香盧志雪作家大人通電話中! 

我總是叫她智雪媽媽 呵呵

在聊著這次去新加坡,馬來西亞的事情!

但是!有什麼東西就這樣流下來了...居然是鼻血!

好久不見的鼻血大人啊^^ㅠㅠ♣

是因為我太累了嗎!? 不是耶~ke 

還是因為我正在想入非非呢?

ps.我們女人香氣PD大人現在變成CP大人 嘎~

果然女香是最棒的啊 no.1

我的遺願清單筆記....非常的好奇吧??? kekeke (^O^)/

↑↑↑ 我比較好奇的是...

星馬之行到底是發生了神馬會讓人想入非非的事情

竟然讓妳光是和作家聊天就可以流鼻血的地步? kekeke


以下要特別謝謝 Mita 的大愛分享喔~

↑↑↑大馬報紙這張照片很有新郎帶著新娘要回房,卻被賓客吵著要鬧洞房 (噗~)

所以新娘嬌羞地躲在新郎身後的fu~哈哈哈)))))))


↑↑↑ 李東細心地牽著宣兒小手上台的動作,真是讓人感動啊~


↑↑↑ 我的眼裡只有妳!所以妳也要一直看著我!


↑↑↑ 阿拉搜~阿拉搜~Only You!別再碎碎念了啦!kekeke


↑↑↑我一見你就笑!噗~


↑↑↑茶機啊~叭哩過來站在我旁邊!!其他男人都是危險動物!


↑↑↑ 李東這個主動拉宣兒手的動作除了是愛,我不知還能說神馬...

不管是進場退場,上台下台,他總是小心呵護著宣兒 (大心)

有他在,宣兒真的什麼都不用怕!

 

↑↑↑ 夫妻含羞交拜 (≧◇≦)


↑↑↑ 新郎新娘要送入洞房了~呵呵呵


↑↑↑動作一致的拿起小抄看,69小盆友可以再搞笑點...哈哈哈


↑↑↑ 宣兒先喝,喝完遞給李東喝,李東喝完,手拿水瓶,讓宣兒體貼的蓋上瓶蓋

宣旭一人一手把水瓶一起遞給翻譯,然後李東吐舌頭舔嘴 (宣兒喝過的水特別甜^^*)

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彷彿做了這個動作100次一樣自然~(大心)


  

↑↑↑ 兩人不自覺往對方靠過去的小動作好有愛喔~

BUT,李東,你也不用暗爽到又吐舌頭了吧,哈哈哈


↑↑↑ 我的懷裡是妳永遠的依靠)))))

需要安慰時,不用言語,我永遠都會先給你一個溫暖的抱抱~


↑↑↑ 我就是hold不住喜歡跟妳skinship的衝動,噗~


↑↑↑ 你幹嘛總是那樣揪著我看?送你一個飛吻,滿意了吧!噗~

(嘟嘟嘴飛吻真的太絕妙了!除了給Mita按讚,我已經辭窮...)


↑↑↑ 這個抱抱,好有愛,宣旭的笑容裡寫著幸福~


↑↑↑ 自己愛起笑,還要怪別人 = ="


↑↑↑ 一起害羞,一起掩面,一起低頭笑,哈哈哈


↑↑↑ 宣:我拜託你努力hold住一下好不好?求你了!

旭:我就是故意要逗妳笑的,我喜歡看妳笑嘛~哈哈哈


↑↑↑ 背對著唱,還是hold不住快起笑的笑意~ ^_____^

就跟背對著彼此,還是淚流不止的ep11一樣...T_T


↑↑↑ 這就是默契啊~默契~

你們兩是在照鏡子嗎? 總是心有靈犀的做出一樣的動作 :)


↑↑↑ 這個愛的拍PP,是證據!!各位證人務必保留下來!kekeke


↑↑↑ 69小盆友竟然旁若無人的在台上玩bobo遊戲!!請hold住啊!噗~


轉一下星洲日報有趣的圖文報導...

20111207_01.jpg

相對於李東旭的嚴肅和酷勁,金宣兒在發佈會上顯得活潑。

她希望大馬觀眾都愛看《女人的香氣》,並特地擺出愛心手勢。

 

166502267.gif

看下面那張兩人有愛互望圖文解說之前,一定要先看這張 Mita 做的動圖

宣兒會那樣揪著李東看,一定是因為當她在說話的時候,李東又故意在她後面用唇語呢喃....

害她笑的一臉曖昧做出這個吐舌頭在嘴邊繞一圈的誘人動作... kekekeke


20111207_03.jpg

李東旭最難忘劇中金宣兒對他表白後,兩人深情相擁的戲碼。

金宣兒這時俏皮斜眼看他,兩人的互動非常有趣。


20111207_04.jpg

金宣兒在接受聯訪時表情豐富,又是嘟嘴又是扮可愛的。

她比手劃腳的說了一大堆開玩笑話後,見到翻譯員轉述的話並沒把媒體逗笑,

竟然問說,“為什麼你們都不笑?”看來,是翻譯得不夠傳神有趣吧!


20111207_05.jpg

正在韓國趕拍《暴力羅曼史》的李東旭,以新劇蓄胡子的新造型登場,並顯得一臉疲態。

他是於星期二早上10時從新加坡飛抵大馬,晚上又得飛回韓國繼續拍戲,可說是行色匆匆。


20111207_02.jpg

金宣兒先是在台上被一湧而上拍攝她的大馬三語媒體大陣仗“嚇到”,躲在李東旭身後。

在走下台準備移師2樓接受聯訪後,她也在保鑣“保護下”,不自禁的“躲”在李東旭身後。

↑↑↑宣兒挽著李東的手躲在他身後的嬌羞小女人模樣

真的好小鳥依人的可愛)))))))))

李東真的man爆了!!!!!!!!!

宣兒是有多習慣這樣依偎在李東身旁

李東的肩膀讓妳靠一輩子喔~kekeke


上面那張一定要和這張截圖一起看才更有愛)))))

是李東不動聲色地主動把宣兒的小手挽在他強而有力的臂彎裡的...

這個動作真的好甜蜜又好man,李東對宣兒是完全的保護慾!


以下截錄自 http://www.kourier.co/2011/12/special-soaw-lee-dong-wook/ 

記者說雖然他是分開來各別採訪宣旭的,可是兩人的回答卻有一種互補的默契在....

6461103845_90e40dfb6f_b (1).jpg  

QYour chemistry and rapport with Kim Sun Ah is quite evident, in and out of the drama. Is there anything special between the both of you?

AI have had good relations with all my previous co-stars but I’d have to say that Scent is different in that Kim Sun Ah portrayed a cancer patient. The plot also called for a lot more communication between us both and as a result, we became closer. Kim Sun Ah had also been very charismatic as a sunbae, to the hoobae in me. The story involved overseas filming too, and this probably made it easier for us to connect. With our closeness as depicted in the script, our rapport must’ve shown very well. Personally, it did feel very real to me, being in love with this actress and character.

記者問:你和金宣兒在戲裡戲外的火花和默契是那麼的明顯,你們之間有什麼特別的感情嗎? 

李東回:我和之前合作的每一位女演員在戲裡戲外關係都很好,但我不得不說女人香氣是比較特殊的,可能是因為金宣兒飾演一位癌症病患,劇情要求我們之間更頻繁的接觸交流,所以我們自然變得比較親近。對我這個後輩演員來說,金宣兒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前輩。劇情也到了海外拍攝,或許是這樣讓我們就自然而然親近了。因為劇情裡的親密,我們看起來一定是非常的有默契。對我本人來說,愛上這位女演員(金宣兒)和角色(李妍在),這感覺的確是非常的真實。

 

 

以下截錄自 http://www.scanationsg.com/postDetails.php?id=2403

6460748983_e13c3df792_b.jpg  

Q3: We can see the great chemistry between you and Kim Sun-A. How long did you take to develop this great rapport?

A: Every drama I act in, I think I have good chemistry with each and every one of the female leads. For this particular drama, the situation was slightly different. Miss Kim Sun-A was supposedly suffering from cancer, and we had a lot of emotional scenes, and we became closer because of that. Kim Sun-A was very charismatic, and showed me lots of care and concern as a Sunbae (* senior) in the acting industry. We had good chemistry, and became close in a very short while. Our overseas trips also made us closer. We were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in the drama, therefore I even sometimes assume myself to believe that I am in love with Kim Sun-A. It made me feel even closer to her.

Q3:
我們可以看到你和金宣兒擦出了強烈的愛情火花,
花了多久的時間培養出這樣的絕佳默契關係呢?

A: 我覺得我和每一齣合作的女主角都有很好的火花。但是這齣戲的情況有點不太一樣,金宣兒小姐飾演受癌症折磨的病患,我們有很多感情戲,因此變得更親近。金宣兒是一個非常有魅力,對我非常關愛的演藝圈前輩。因為很好的化學反應,所以我們在很短時間內就變得親近。海外之旅也讓我們感情更好。我們在戲裡愛著彼此,因此我有時甚至會讓自己相信我和金宣兒正在戀愛中,這也讓我感覺和她更加親密。


截錄自 http://networkedblogs.com/rb6XH 

a71v3053-630x944.jpg    

Lee and Kim was amicable in person and kept joking towards each other. Their chemistry was apparent; they had worked together so well it was hard to see which was reality and which was the acting.

李東旭和金宣兒本人非常親切,他們一直開對方玩笑 (打情罵俏),他們之間的粉紅氣流是很明顯的,他們互動太有愛,很難分辨出到底是真的或演出來的。(連記者是真是戲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覺..)

Shortly after their introduction, proceeded to sign the board with their drama image; Kim signed on Lee’s face and vice versa. They again, whispering and joked with each other while the media captured in high shutter-speed nonstop for their actions. 

短暫的介紹之後,他們接著在劇照看版上簽名,金宣兒簽在李東旭身上,李東旭簽在金宣兒身上。在媒體拍照的同時,他們又繼續咬耳朵和捉弄對方。。。

 

截錄自 http://www.soompi.com/news/scent-of-a-woman-press-conference-in-singapore 

7a6b524907cfd7c36662b5ccb7009b5b_large.jpg

There was once I wore a blue dress, a very revealing dress, and Dong Wook said to me, "How come your dress is so revealing and low-cut?". He started to complain as if I were actually his girlfriend! I think both of us were very very involved (into our roles). 

宣兒說:有一次我穿著一件非常性感的藍色洋裝,東旭看到之後對我說:"為什麼妳的洋裝這麼性感?" (誰讓妳露這麼多的?) 好像我是他真的女朋友一樣開始對我碎碎念。。。。我覺得我們兩個都非常非常的入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東旭 金宣兒 me2day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