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是要開始倒數計時了!

今天晚上沒有出去跨年慶祝的朋友們 ^^

請和我們一起在線上倒數狂歡喔~ \^o^/

今年和我一起追劇的童姐、Ada、Lesley、百合、茵茵、蝴蝶、喜餅....

明年我們還要一起為喜愛的戲劇瘋狂喔~ ^^

我最感謝最愛的175,這段日子真的辛苦你了!

這兩天好好的休息玩樂,今晚好好的跟著五月天high翻天吧~

因為宣旭認識的maggie、Mita、台灣三妃、christy、陽光、Kelly、faithfan、

水水、南瓜小如、小燕子、小翠、小P、小愛、anna、Linda、chenurl1221小珍、

changchingly、 howz111、小信、money、westwood、ginny、荃媽咪、

小豚、wuli宣旭、videowonder、哈魯、朵朵、娃娃妮...還有好多微博上的朋友......

真的很高興這段追宣旭的甜蜜日子,有妳們相伴左右

我們是最幸福的宣旭暖人 \^o^/

我愛的歐尼家的所有鰻魚姐妹們~

6/24-6/25我們為張小碩一起大聲吶喊尖叫的日子

是我今年最美好的回憶~(≧◇≦) 

還有...我愛的低調雙根花們~

感謝妳們陪我一起解密、默默守護的那段日子 ^^

年初的感動一直延續到年底 T_T

明年我們還要繼續.......

借一下 Mita 做的新年桌面祝大家新年快樂!\^o^/

167742861.jpg   

 

最後看一下我們北七王子用多國語言祝賀各國鰻魚新年快樂視頻 

他真的非常寶捏~我笑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