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李東蜜兔中翻  by 175

actor_wook_1325577386_63547.jpg  

倒數1天 (D-1) 

終於明天 '暴力羅曼史' 要播出了!! 

KBS2TV 每周三(水)、四(木) 晚上9點50分 (台灣時間8:50) 請準時收看!!!! 

敬請期待!! 撲通撲通…。。!!!! 

武烈家拍攝場考察中的模樣~

暴力羅曼史大發!!!! 

請擊出一發紅不讓 (全壘打)吧~~

ldwme2.jpg 


宣兒臉書中翻 by 175

happy new year.jpg  

By...SuNNy...


Happy New Year~~~^^wow...

2011年過得如何呢?

我呢..……真的是..過得很幸福…久違了..^^

當然,,如果這些那些全都要一一告訴妳們的話.那就太長啦

 

首先….

2011的尾巴真的太幸福了

都是因為大家

謝謝.感謝..以後也是…!

這句話..好像已經說過數萬次了……

因為這些以及更多……Star.!!

會更加努力的.^^呵呵

因為有大家..以及遇見好的作品.

年末,……的時候還得獎了 心情好的尾巴.,,,

由衷地感謝大家……ㅜㅜ..啊!!眼淚又流出來了……ㅜㅜ

那麼..平常無法表達的來說點也可以吧???

2011
start…

這個那個…...!! 雖然真的很辛苦…..但是也很棒很棒的...電影

鬥魂..全體工作人員們.演員們..真心地.感謝大家..!

比起結果果然過程是更加重要的呵呵呵

艱難的情形也不離不棄的我親愛地永遠無尾熊..金美熙代表.,民秀代表..謝謝,,!

我們女人香氣怎麼辦啊~~

朴行基導演..盧智雪編劇媽媽金惠玉老師 我的媽媽!....呵呵!!!(瘋了我…)

我的最佳拍擋李東旭先生.嚴基俊先生……

到現在還小心眼繼續報仇的孝琳

總是誇獎我的南宮原老師.申正根前輩..咿厚~~~

最棒的OST…到現在聽了還想流淚的….

金俊秀先生,,,,,李英旋小姐….JK金東律先生.m-black先生們,金何那小姐……唷厚~~

今年一整年.做為得到很多福氣的…..金宣兒啊….

還有……每年.感謝的..我們….造型團隊可愛的鄭尹姬造型師.

金英珠室長小姐.細心照顧^^ 智英…Make Up Hair…車弘兒長官…..^^

允智老師.智宇.短暫緣分的世英.珠妍..我們.智希..另外還有不同隊的艾南…..^^

 

我的10年來的戲劇老師….我的良師益友安赫模老師……^^

*^^*我們..凡事要求完美.表露.瘋狂似地.奔跑著的.我們.金剛Boss

李真誠代表.還包括所有的.金剛家人們………….^^

另外.李東八先生~一直以來.謝謝你…!

遇見金剛……得到好多幸福….

10餘年的歲月……….就這樣.流失.不見了,,,,,!!

 

一起加倍…..奔跑吧…..今年也認真的飛吧..^^

KING KONG!!!!你們是最棒的啊~

呵呵呵

我們宣for,Dc,女香Dc…..還有..海外粉絲們.要怎麼辦呢?...?keke

.你們.才可以….這樣子一直走下去.知道嗎.?

謝謝.謝謝..謝謝……..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用言語來表現了….


一起給予很多關愛的觀眾朋友.聽眾們的.無限喜愛..真心感謝…..^^

最後……我的最愛我所有的,,,我活著的理由..!

我的.家族^^..我最親愛的我的家人們…………..我愛妳們…^^

常懷著.感謝感恩….常覺得~抱歉….特別是..今年喔..!

我是.宣兒………做為演員就只是.宣兒.作為.無限.幸福啊…………!

2012就算有一點點辛苦….笑著迎接的話  福氣也會跟著來的不是嗎?

一起.……..每天每天……幸福地….那樣地..向前邁進.我們..^^

….會再次以演員金宣兒的身分.向大家拜年喔,^^


92e21fbdjw1dopnwd9yb2j.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東旭 李棟旭 金宣兒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