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宣兒蜜兔中翻轉自@小信facebook

非常謝謝小信的大愛分享喔 ^^

sunnys_scent_7533198606794639079.jpg  

☆除fb分享以外~轉載請註明出處~謝啦!☆

구정연휴의시작인가요? 차조심.!하시고 날씨가또 추워진다네요~! 감기조심 건강조심..!즐거운명절되시길바랍니다!잊고싶은기억을지울수있는지우개가있으면 얼마나좋을까?새로운출발을위해마음비우는연습중에있는요몇주~.~조금더 성숙한16세소녀감성김슷하로 향기롭게 다시 인사드릴께요~♡

是春節連休的開始嗎?小心車.!

還有天氣又變得更冷了~! 小心感冒 小心健康..!

希望有個愉快的春節假期!

想抹去的記憶 如果有一塊能擦掉的橡皮擦 不知道該有多好?

為了新的出發 最近這幾周正在練習把心淨空中~

過不久會以更成熟的16歲少女 

感性的金STAR 

充滿香氣的 再次跟大家問候~♡

小標~한복입은사진이없어 2년전쯤 모 광고촬영때사진으로..! 명절음식~ 맛난게만먹었던 기억저편에~하하호호 떠들며~ 즐겁게 맛나게 먹는동안 부엌에 내내 서서 다리 통통 두드리던 엄마들의모습.. ! 새삼스레 감사함을 ~고맙습니다.! 

因為沒有穿韓服的照片 

就用兩年前拍某廣告時的照片...!

年節飲食~只記得吃得很美味~

一邊嘻嘻哈哈玩鬧~

吃得開心時,媽媽們卻站在廚房裡拍打著小腿的模樣..!

應該要重新懷抱感謝並說聲謝謝您.!


sunnys_scent_6450587571224194759.jpg   


기분이!up&down인나날들!미투에올릴사진조차없는나날들~1년에한번을봐도 어제본듯한오랜인연들!YC,JW,JM,KS(GS?),&J.L 앞으로도 우리 알랑꿀꿀?ㅋㅋ쿨쿨?ㅎㅎ알흠답고 멋진사람들!하지만.. 바보들..(너무순수하지못해다바버ㅠㅠ그중내가젤바버ㅠㅠ)구래도 늘 쵝오!

心情! up&down 的那些日子!

就連照片也沒上傳到咪兔的那些日子~

一年只見一次 卻好像昨日才見過的多年好友們!

YC,JW,JM,KS(GS?),&J.L 以後我們也要繼續互拍馬屁gulgul? 科科 zzz? 呵呵 

美麗又帥氣的朋友們! 但...也是傻瓜一群..

(大家都是俗人 都是傻瓜 哭哭 這之中我最傻 哭哭) 

即使如此 你們也是最棒的!

小標~사진은 개인적으로 좋아라하는사진이고..2009년돈가?~ㅎㅎ위에 이니셜맞추기힘들꺼니 하지마삼ㅋㅋㅎㅎ자기전.. 오늘은 음.. 간만에**일잔한 기념으루...^^굿모닝or굿나잇(^∇^) me2mobile me2photo난~본질이 변하는사람은 싫어! 그냥! 그뿐<

照片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張...是2009年時嗎?~呵呵 

上面的大寫字母很難猜 就別猜了吧 科科 呵呵 

睡前...今天呢..好久沒喝一杯了 以此為紀念..^^ 

good morning or good night(^∇^) 

我~討厭本質變了的人! 就只是這樣而已<


2012/01/21 宣兒臉書中翻 by 小信

398535_367862306564268_205644586119375_1715900_1442853968_n.jpg     

By...SuNNy...!!

Happy new year~~

今天這裡是韓國春節(chinese new year)連休的開始!

可以說是奔波又忙錄的連休開始吧?

希望能度過一個愉快的春節假期....

返鄉旅途...!小心車子...!

祝有一個幸福的新春連休~~!

(照片是一年前?左右拍廣告時的樣子...!

因為沒有最近穿韓服拍的照片...! 

希望這樣也能介紹韓服給大家!!)


2012/01/21 @金宣ㄦ微博


92e21fbdjw1dpa83jwz9yj.jpg    

中国新年 ~~~~~~~~~!![嘻嘻][嘻嘻] 新年快乐! 

onemore time~~~~happy new year~~[唱歌] 

Wearing hanbok(2010年時?) (Costume,服装?Korea Hanbok) 

ah~~~~~!!! 中国語[泪]~~~ !! @@ Too difficult for me[可怜][鄙视][风扇][风扇]


轉自@女人的香氣fb

2011年最美好的回憶 [心][愛你]

404428_317192298319299_207540845951112_869080_1804699189_n.jpg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hangchingly
  • 是二年前的照片,但現在更漂亮

  • 兩年前的韓服照很甜美
    現在則是因為愛情變得更美麗 :)

    Jasmine 於 2012/01/22 01:29 回覆

  • Mita
  • 應該是市政廳那段時間之後拍的.最穠纖合度的時候,扮像很甜美.
    宣兒也很適合古裝,希望她有機會可以接演古裝大劇呢

  • 宣兒和李東合演一齣古裝戲給我們看吧~
    他演王
    她演后
    kekeke

    Jasmine 於 2012/01/22 01:32 回覆

  • 南瓜小如
  • 宣兒穿韓服好美喔!
    有古典優雅的味道,
    宜古宜今呢!
    如果能接一部古裝大戲來拍拍,
    收視應該會創新高吧!^^
  • Kelly
  • 哈囉~我回來了!!!
    先跟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恭喜發財!心想事成!口袋飽飽飽哦!
    (當然最好宣旭兩人的大紅色炸彈能丟過來更好! ^^)

    才離開幾個星期卻感覺好久了一樣! 乖乖~~好多好多好康可以看, 怎麼辦? 一時之間不知從哪裡開始下手....
    還是先從我心心念念的SBS大賞開始吧!
    感謝茉莉資料的齊全!! 辛苦了...^^

    先謝謝小信最新的翻譯! 穿上韓服的宣兒, 感覺很不一樣呢!

  • 歡迎Kelly的回歸~(抱抱)))
    時間過好快喔
    今天已經是兔年最後一天
    祝大家新年都很快樂喔~ ^^

    大家應該都許了一個相同的願望
    那就是..
    希望宣旭快點丟出紅色炸彈!!!
    kekeke

    Jasmine 於 2012/01/22 10:05 回覆

  • 台灣三妃
  • 看來大家願望都一致"宣旭結婚"hahaha最好是也龍寶寶出來,安媽你家肉球過年就讓他盡情吃玩嘛!好可愛喔!

  • 新年假期根本就是我們家小肉球的養豬假期啊~(大誤)^^;;
    他會很努力很盡情的吃喝玩樂的^^

    Jasmine 於 2012/01/22 14:39 回覆

  • 小燕子
  • 謝謝小信的分享~
    也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我也很期待宣旭的龍寶寶耶~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更加滴幸福平安健康喔^o^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