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終於找到時間回答粉絲提問了

據說今天要和強心臟討論MC事宜

等韓網確認新聞吧

懶惰東連貼張自拍照給粉絲看一下都不要

當他粉絲真的好苦逼╮(╯_╰)╭

望穿秋水 苦苦等待

等到的是他很正經八百卯起來回了8個問題

怎麼不乾脆湊個10題呢

175 被一次轟炸到快暈了 @_@  

89.jpg  

2012/03/13 李東蜜兔中翻 by 175


/박승희/님의질문!! 지금까지보지못했지만새롭게시작해보고싶은일이있나요? 야구를본격적으로해볼려구요. 예전부터관심도많고좋아하는스포츠였는데이번에드라마찍으면서좋아져서~이제날씨도따뜻해졌으니까열심히뛰어놀아야죠. 59分鐘 之前

 외에도 하고 싶은게 아주 많아요~인생은 길고 도전할건 많죠어떤일을 하더라도 충분히 즐길 자세도 되어있구요아주 흥미롭고 재미있을만한 일들이 기다리고 있어요~~

 

/朴聖慧/先生/小姐的問題!!

到目前為止想試試看卻沒辦法實現並且想要從頭開始的事情有沒有呢?


我想要正式地開始打棒球。

一直以來對棒球本來就有很多的關心也是喜歡的運動之一,

因為這次的電視劇也是與棒球相關,所以變得更加喜歡了呢~

現在天氣逐漸變得暖和,所以會更加認真地玩耍的。 

除此之外想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人生很長且可以挑戰的事情也很多!

不管是在做怎樣的事情,都要充分地保持愉快這樣就比較容易成功啦。

充滿趣味有趣的事情正在等著你喔~~


/cmin Q/님의질문!! 지금까지했던작품중가장기억에남는장면과이유는?? 글쎄이제작품수가되다보니까아무래도 '달콤한인생' 중에서일본에서찍은장면들이기억에많이남네요. 성구의시체를찾아덮인산을뛰던장면들…. 55分鐘 之前

왜냐면 진짜 죽을뻔한 고비를 두번정도 넘겼거든요한번은 지쳐서 쓰러져서 호흡 곤란이 왔었고한번은 깊이를 가늠 할수 없는 눈속을 그냥 무턱대고 뛰다가 눈속에 빠져버려서.....겨우 얼굴만 남기고 빠져서 다행이었죠.아니면...ㅎㅎㅎ 스텝들이 와서 구해줬어요.

 

/cmin Q/先生/小姐的問題!!

到目前所演出的作品中,印象最深刻的場面及其理由是什麼??


這個嗎到目前所拍攝的作品中回顧看看

應該還是 甜蜜的人生’ 中到日本去拍攝的那些場面,讓我留下最多記憶.

在找聖久的屍體,卻被大雪覆蓋住的山上場面…. 

因為險遭死亡的情節,大概有兩次左右。

一次是過度疲勞昏倒所引發的呼吸困難,另外一次是深陷無法衡量的雪堆中。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跳過去就直接陷入雪中….

勉強讓臉露出來,但還是深陷其中

真是萬幸啊! 不然的話呵呵呵

最後是工作人員過來救出了我。


soohee 님의질문!! 연기말고다른직업에도전한다면어떤일에도전하고싶으세요? 학창시절꿈은호텔경영을공부하고싶었어요. 그리고공부를열심히했다면정치외교학도공부해보고싶었구요. 요즘들어공부가하고싶다는생각을가끔해요. 45分鐘 之前

너무 어렸을때부터 한가지 갈만 걸어서...그래도 지금 하는 연기가배우라는 직업이 너무 좋습니다사실 연기안했으면  했을지....ㅋㅋㅋ 어떤 분야던 사회에  필요한 사람이 됐을거라는 전형적이고 교과서 같고 초등학생 같은 답으로 마무리 하죠. .ㅋㅋㅋㅋ

 

Soohee先生/小姐的問題!!

除了演戲之外,可以選擇其他職業的話,想要挑戰怎樣的職業呢?


學生時期的夢想是主修飯店經營。

另外如果可以更認真唸書的話,也想要試著學習政治外交學啊。

最近偶爾也會有再回去唸書的唸頭。

在小時候曾有過 就選擇一種職業走下去吧

雖說如此 現在在做的演戲、演員的這個職業是非常好的。

事實上如果不演戲的話 到底能做什麼也…..顆顆顆

不管是在社會上的任何領域 都會需要適合的人出現在那個位置上。

就像是小學生回答出教科書上的內容那樣..顆顆顆顆


/박재임/님의질문!! 연기를시작하게된계기가궁금합니다. 계기는아주단순해요. 그냥막연히극장에갔다가영화를보면서 '나도스크린에나오고싶다.' 이게계기였어요. 너무허무하죠.ㅎㅎㅎ근데꿈이진짜로이뤄진거죠! ~~~ㅎㅎㅎ 26分鐘 之前

  영화인 '아랑시나리오  장에 이렇게  놓고 각오를 다졌답니다. "꿈을 위한  걸음최선을 다해 열심히." 근데!! 드라마 촬영이  재밌어요~ㅋㅋㅋㅋ

 

/朴宰任/先生/小姐的問題!!

開始演戲的契機是什麼呢?


契機非常的單純。

某次到電影院去看電影的當下想"我也想要出現在這樣的大螢幕上"

這個就是契機啊。太空虛了喔呵呵呵

但是這個夢想真的實現了喔!~~~呵呵呵

我的第一部電影阿娘在第一場戲的劇本中寫下了這樣的決心。

為了夢想所踏出的第一部。一定要竭盡全力認真努力地做

但是!!電視劇的拍攝更加有趣耶~顆顆顆顆


/연댕이/님의질문!! 배우에게필요한것은무엇인지알고싶습니다. 배우생활하면서어떤때뿌듯하신가요?? 배우에게필요한건성실함, 꾸준함, 통찰력, 넓은시야, 순발력. 이런것들이라고생각하는데무슨운동선수야? ㅋㅋㅋ그냥잘하면되요. 연기를~ 19分鐘 之前

뿌듯할때는 연기를 배우는 어린 친구들이나 배우가 꿈인 친구들이 닮고 싶다는 얘기를 해주거나 같이 연기 해보고 싶다고 얘기할때!! 누군가에게 목표가 되는건 정말 기분 좋고 행복한 일이에요~더불어 여자 연예인들이 이상형으로 지목해 줄때ㅋㅋㅋㅋ -_-

 

/연댕이/先生/小姐的問題!!

我想知道對演員來說最需要的是什麼呢。在演員生涯中什麼時候感到最滿足呢??


對演員來說最需要的是誠實、勤奮、洞察力、有遠見、爆發力。

我覺得必須具備這些等等的

但這是在選拔什麼運動選手嗎?顆顆顆

只要做得好就可以了。

演戲演得好~最滿足的時候是作為演員,

聽到年輕朋友們或是其他抱有一樣夢想想當演員的人,

在聊天的時候 說到也想演出自己演過的角色時!!

成為別人的目標真的心情好,並且是幸福的事情啊~

還有一起被指定為女藝人們的理想型的時候顆顆顆顆 -_- 

 

/샤론/님의질문!! 자서전을쓰게된다면쓰고싶은세가지?? 아직자서전을나이도아니고, 그만큼이룬것도부족하다고생각해서….지금까지인생을뒤돌아보자면~유치원때첫사랑이었던토끼반선생님이야기, 중학교때최초로반장이되었던일, 14分鐘 之前

3 데뷔 하면서 이웃 여학교 학생들의 관심을...ㅋㅋㅋㅋㅋ   얘기 없네요~자서전은 30 뒤에나 생각해볼래요~지금 하는 작품들이 모두 배우 이동욱 인생의 중요한 한페이지가 되어 가겠죠.

 

/샤론/先生/小姐的問題!!

如果讓你寫自傳的話一定想要寫的是?請寫出三種!!


還不到寫自傳的年紀,實際經驗也不足以實現寫自傳的這條件….

回顧到目前為止的人生~

幼稚園時曾經是初戀的兔子班老師故事,中學時第一次當上班長的事情。 

高三的時候因為已經出道了 所以得到隔壁女子學校女同學的關心顆顆顆顆顆

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

自傳呢 大概會在30年後再想想看的~

現在演出過的作品,所有演員都是李東旭人生中重要的一頁啊


/팡세/님의질문!! 자신의외모중가장마음에드는곳은어디인가요? 턱선이요. 너무가늘지도않고너무두껍지도않고적당한거같아요. 개인적으로얇은남자보다는적당히각이살아있는턱이좋아요. 턱이튼튼해야다운도안당하고~권투얘깁니다. 6分鐘 之前

세상 사는것도 그런거 같아서~다운 당할일이 한두 가지인가요... 이겨내고 싶다~그런 말씀!! 턱이 튼튼해야 다운도  안당하고~

 

/팡세/先生/小姐的問題!!

自己的外貌中最滿意的地方是哪裡呢?


輪廓。不太多也不太厚,好像相當的剛好呢。

個人認為比起下巴薄的男生,適當地雕刻過的生動下巴更好。

下巴要強壯不被擊倒~~好像又講到拳擊去了。 

活在這個世界上也是這樣 

所以~遇到被擊倒的事情也不是一兩次了

很想戰勝~這種話呢!!就要讓下巴強壯不要被擊倒~


/고요한호수/님의질문!! 차기작은언제쯤볼수있나요?? 작품끝난지한달도안됐어요쫌만쉬면안될까요?? ㅎㅎㅎㅎ제대하고쉬어보질못해서여유있게작품하고싶어요~좋은캐릭터, 좋은작가, 좋은감독, 좋은상대배우와~ 2分鐘 之前

이러다가도  필이 꽂히는 작품 만나면  바로 달려 들겠죠그게 어쩔수 없어요아무리 힘들고 지쳐도 좋은작품 만나면 눈이 번쩍!!! 일단은  쉬면서 차분히 다음 작품 생각해 볼려구요급하게 서두르고 싶지 않아요.

 

/고요한호수/先生/小姐的問題!!

下部作品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呢??

雖說距離上次作品結束還沒一個月


再讓我休息一下不行嗎??呵呵呵呵

從退伍後就沒能好好地休息

想要悠閒地拍攝作品~

好的劇本、好的作家、好的導演、好的對手演員一起~ 

雖然是這樣說,但要是出現好的作品,還是本能的跑過去吧!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管在累、再辛苦,遇到好的作品,眼睛還是會閃閃發光的!!!

先稍微休息一下,冷靜思考下一部作品。

不想要操之過急。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Yating
  • 多謝茉莉及175~轉貼及大心翻譯
    難怪我下午手機收到ME2通知時~心想
    李棟怎麼會發了一長串啊...
    原來開始得空回覆粉絲的提問了啊...呵呵...
  • 台灣三妃
  • tks~~~很認真李東!轟炸了175!辛苦啦。
  • Mita
  • 李東在開會前很認真的回答這些拖了一段時間的問題XD
    也是要給他鼓鼓掌了

    謝謝175的翻譯跟茉莉的整裡喔~

    是說他自傳要三十年後再想想應該會成為傳記啊
    加油了李東或許你的生命走的跟別人不同但絕對也多彩多姿
  • chenurl1221小珍
  • 謝謝苿莉及175
    辛苦了........
    終於記得回答問題~~~~
  • 悄悄話
  • lesley
  • 輪廓。不太多也不太厚,好像相當的剛好呢。

    個人認為比起下巴薄的男生,適當地雕刻過的生動下巴更好。

    這個答案讓我在電腦桌前大笑!!!
    竟然可以回答出那麼完美的答案耶(溺愛模式on)
    輪廓就代表整張臉都喜歡 無法選擇最喜歡的阿
    哈哈哈哈

  • 我看到他這個答案也是笑死了!!
    回答的口吻非常的正經八百
    但是內容也太自戀了吧 XDDD
    什麼叫做適當地雕刻過的生動下巴 (噗~)
    要不要順便說自己的睫毛又長又捲到可以擋蚊子
    然後嘴唇是自然水 天然紅
    小鹿眼睛天生閃閃發亮又水汪汪
    哈哈哈哈哈

    還有那句
    "被指定為女藝人們的理想型的時候
    會覺得很滿足"
    也是很好笑
    噗哈哈哈哈

    Jasmine 於 2012/03/14 16:48 回覆

  • psycho2009
  • 茉莉,真的嗎
    李東真的自然美嗎????
    很好奇呢,,,,,
    看他演的戲,也很讚呢

  • 他是天生呆自然美沒錯啊
    而且不是很上鏡
    本人比螢幕上或照片帥好幾倍

    Jasmine 於 2012/03/14 22:43 回覆

  • Linda Liu
  • 我也終於找到時間上來逛逛了

    好想大家哦^^

    我們什麼時候還要再聚一聚啊

    最近感冒快一個月 整個人什麼都不想做

    大家一定要注意天氣變化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 Linda要保重
    天氣多變
    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喔

    Jasmine 於 2012/03/15 18:46 回覆

  • 你好
  • 不好意思
    請問 111201 李東旭搭Taxi
    還要part2嗎?
    很想繼續看下去...
    謝謝...辛苦了
  • ginny
  • 好正經八百的回答喔~
    果然是李東...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