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9-01   

E19-02

謝謝妳(謝謝妳讓我知道了什麼才是真愛)

對不起(對不起,往後的日子我不能陪你一起度過)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這是我最想和妳說的話,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萄塭葆13

李恪...你喜歡我吧 

我也喜歡李恪 

和我...結婚吧 

萄塭葆11

要一直帶在身上

不可以忘記喔~

會銘記於心

我請李恪做我的丈夫

我請朴荷做我的妻子

會相親相愛

互相尊重

直到生命終結的那天到來

永遠在一起

在此發誓

萄塭葆12

走了嗎?

我的話...聽不到了嗎?

早知道...就先說再見了

像傻瓜一樣一直沒能說出口

早知道...就說一路順風了...

 

 

 

  

 

真希望我能夠永遠記住妳微笑的臉龐

真希望時間可以在這一刻靜止

 

 

 (以上轉自 DC / Naver Blog / tumblr / 微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塔房王世子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