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如果你讀到了這封信,那代表您還活著,這讓芙蓉感到欣慰。

 失去生命有一個好處,就是能讓我把藏在心底一輩子的話,放心的說出來

我一直思慕著殿下

我這一生都在愛著殿下

生即是死,死即是生

死去了,也是有記憶的 

就算幾百年過去,我依然會愛著您…” 

"帕卡啊~我平安回來了,妳過得好嗎?

如果你看到了這封信,那就是300年以後的信件了,

還有,如果你找到了這封信,我就取消對你傻瓜的稱呼了,取消

甜甜果汁店生意做的還好嗎? 

我現在只能想像你做生意的身姿,伸手卻無法觸及,

發瘋似的,快要死了一樣,非常的想你,帕卡!

想聽你的聲音,想碰觸你,

如果死後能見到你,我想立刻死去,

早知道臨走前多說幾遍我愛你了~

帕卡啊~我愛你,我發瘋似的,想看你微笑的臉,

祝你一生平安,祝你長命百歲。" (淚奔)


為何這麼晚才來?我等妳很久了...

你在哪裡?我一直...在這裡呢... 

即使過了300年

我依然愛你~~~ 

 


(以上轉自 DC / tumbl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塔房王世子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