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真的很夠意思

真的在6/4這天用轟炸式專訪為朴米慶生

新聞圖總共超過 220

辛苦並感謝熱心幫忙翻譯的所有朋友了

韓文無能的我只能坐等佛心分享版 ^^;

照片真的太多

我先貼有中文翻譯的新聞圖

박유천 "한지민 같은 여자랑은 공개연애해도 욕 안먹을 듯"(인터뷰 )

朴有天 "和韓智敏這樣的女生公開戀愛的話 應該不會被罵"

(中翻轉自韓劇社區 / 謝謝sallylin33 的翻譯分享) 

SBS '옥탑방 왕세자'에서 한지민과 유쾌한 사랑 연기를 한 박유천. /이새롬 기자
在SBS'屋塔房王世子'裡,和韓智敏愉快地演出愛情戲的朴有天

“和韓智敏這樣的女生公開戀愛的話,應該不會被罵。"

有個搭過山車的主角。

收視率從第2名上升到第1名,再次擺脫吊車尾,在最後一局激戰中,重奪第1名寶位。

一下演朝鮮時代的王子、一下子又突然變身為現代轉世的人物,徹底地展現演技。

這是JYJ成員兼演員朴有天的故事。

上個月30日在汝矣島一間餐廳裡面和朴有天進行了專訪。

因為忙碌的專訪行程,中餐只匆忙地吃了一下的他,以略顯倉白的臉和採訪團碰面。

因為在4個月裡面,強行進行電視劇拍攝,變得更明顯。

但是在訪談當中總是很坦率和穩重。

不是歌手而是演員朴有天非常沉著穩重。

JYJ 멤버 겸 배우 박유천. /이새롬 기자
JYJ 成員兼演員朴有天

◆"最後一集,我認為收視率會贏"

朴有天在最近終映的SBS’屋塔房王世子’ 裡面,

飾演朝鮮時代王世子李恪和他的轉世人物,

就是現代的龍泰瑢,非常優秀的消化了1人分飾2角的演技。

和搭檔朴荷(韓智敏飾)真心的相愛,而且也非常心痛地流下眼淚。

因為是用水準級的名品演技演出的’演員’朴有天’,而留下可能性。

因為他真實的演技,使得收視率也得到讓人滿意的結果。

- 終映的感想如何?

“當然是非常喜愛的作品。結束了之後更有這樣的感覺。

把李恪和朴有天擺在一起來看,也有很多的共同點。

雖然也有很多不足之處,但完全投入在李恪這個角色。

比較上一部作品更能自由發發。

因為是陷入在當中演出的作品,所以感到很安慰。"

-收視率在最後1集得到第1名。應該很開心才是?

“看到19集和20集的劇本時,思念芙蓉(韓智敏飾)的心情更加劇烈了。

所以演起來更加真實。收視率? 說實在的,我覺得最後20集應該會贏。

因為期待感很大。雖然是虛構的電視劇,但應該會喚起觀眾對某人的思念。

觀眾也很多人都哭了。

我們的電視劇,即使從19集開始,也充份地可以得到長久的關心注意。"

-現在還會使用李恪的語氣和行動嗎?

“說實在的,背手是很舒服的。

電視劇開拍前,覺得朝鮮時代的語氣和行動等是有強弱的,

但背手已經是日常習慣了,因為非常舒服,所以即使努力想不那樣做,

但因為是故意的,手臂反而更覺得不自在。

隨著時間流逝,也自然而然的要送走李恪才行。” 

'옥탑방 왕세자'로 연기 합격점을 받은 박유천. /이새롬 기자
因為‘屋塔房王世子’而使演技拿到及格分數的朴有天

-4個月拍攝期間,因為殺人式的行程和私人的事(父喪)應該很辛苦

“所以才會更投入。雖然必須要做好的負擔感更大了,但是因為在拍’雷普利小姐’時,

說出了沒有自我所以必須放棄的話,這次的作品就只是用更自在的心情來拍攝。

關於李恪的事,更想要好好詮釋。

中間發生了那件事(父喪),要回歸拍戲現場現雖然不容易,但我感覺到了責任感。

會覺得自己盲目的傷心是件懦弱的事。

雖然不容易,但回歸之後,感受到了工作人員的心情。

因為感到遺憾所以”振作”這句話更說不出口。

真的很謝謝他們。所以裝作若無其事繼續拍戲。"

-現實中的朴有天,李恪和龍泰瑢,比較接近誰?

“說起來很曖昧,龍泰瑢從出生那一瞬間就成了自由的靈魂,不是嗎?

是個財閥3世,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人物。

但是朝鮮時代李恪是困在一個空間裡,必須要做這個、必須要學那個的人物。

我從那樣炫耀過,所以一定要選一個的話,身為藝人的我,

心裡的想法當然一定是和龍泰瑢比較接近。

但我反而是學習到了李恪所擁有的愛或責任感。"

-瞳孔演技得到很多好評

“植物人狀態的龍泰瑢,那一瞬間一下就融入了。

真的沒有任何想法,什麼東西也看不見,一下就變’矇’了。

以為只是暫時出現的場面,但在劇本修改以後,就必須常常那樣演。

視線沒有焦點,本來就不能睡的狀態下,又只能躺在那裡,真的快累死了。"

한지민은 편한 동네 누나라고 표현한 박유천. /이새롬 기자
形容韓智敏像是鄰居姊姊的朴有天

◆“(韓)智敏姊姊像是認識相處超過10年的關係一樣感覺很自在”

在採訪朴有天之前,採訪了韓智敏。

當時韓智敏說朴有天是 ”對歌手的出身的身份有偏見這件事感到抱歉,

所以會很用心做。是最真誠的演員”,不吝讚美。

朴有天也是一樣。他也是對搭檔韓智敏讚不絕口。

-在作品裡面,感覺到和韓智敏之間深情的氛圍

“她的個性很灑脫,所以和她一起演戲感覺很自在。

對於吻戲也完全沒有抗拒感。雖然只一起拍戲4個月,

但好像是認識並且相處10年以上的,讓人感覺自在的姊姊一樣。

當她是朴荷的時候雖然會想呵護她,但她變回智敏姊姊的時候,反而是她更照顧我。

雖然總是這樣,但我在拍我自己的戲份時,她會對我笑,也比我更會哭。

總是帶領著我。”

--曾把韓智敏當女人看?

“(笑)” 完全沒有。

但是說實在的,在我看來,我也覺得我們2人很相配。觀眾的反應是如此。

我有過’和這樣的人戀愛之後公開的話,應該會有更多人喜歡’這樣的想法。

因為大家都說我們很相配,所以我想’和這樣的人公開戀愛的話,應該會少挨點罵’"

'옥탑방 왕세자' 배우들과 찰떡 호흡을 자랑한 박유천. /이새롬 기자
自誇和‘屋塔房王世子’演員合作無間的朴有天

- 花心腹3劍士 鄭錫元-李敏豪-崔宇植的配合如何呢?

“當然是非常好啊。 

我和三劍士,應該要比他們之間更合得來才對,但他們三人卻是變得非常親密。 

我是坐享其成。他們三人都準備地非常好才過來,我常在想我是不是有些不足? 

看到他們準備的東西,我也就自然而然的做出反應了。 

-搞笑演技如何呢?應該會爭相即興發揮吧? 

“搞笑演技很有趣。情況很有趣,拍攝也很開心。 

當然有很多即興發揮。每集都會增加。 

之後因為大家亂即興發揮,使得都無法順利結束拍戲。 

是說有必須要完成的timing(笑)。 

有一場致山(崔宇植飾)在朝鮮逃亡的時候,腳上夾著南瓜葉跑的戲,

那也是即興發揮。 崔宇植真的是個聰明又伶俐的演員。

李敏豪和鄭錫元也都準備的很徹底。

-印象最深的台詞是? 

“19集的最記得。

躺在床上看著朴荷,忍著眼淚說”謝謝你”的時候,真的很辛苦。 

悲傷一下就湧上心頭。覺得真的是愛朴荷的啊。 

前期的戲是常常喊”嬪宮”這個台詞,喊到不想喊, 

到了後期,”朴荷呀”這個台詞卻更常出現。 

常常想起在水庫那裡喊朴荷的時候。但是那個水庫實在太髒了。 

因為是積水,所以真的很髒,但智敏姊的臉必須埋在水裡, 

所以一喊”cut”的時候,我馬上把她抱出來。 

雖然只是一下子,但那個臭味真不是蓋的。 

拍了那場戲以後就感冒了呢。”

사생팬 이야기에 발끈한 박유천. /이새롬 기자
談起私生飯而勃怒的朴有天

◆"真的很討厭私生飯”

-這次作品表現很好,對下部作品會不會有負擔感? 

“這次作品受到好評,不是因為’我做得好’,

我所經歷的事有在那裡面,所以才能演出來。

這次真的感受到殘酷的事。 (因為父喪)因為曾經痛哭流涕過,

所以在那樣的場面裡面,眼淚就很自然地流出來。 

與其對下部作品感到不安,不如在有空閒時,

去思考如何一點一滴將經驗放入表演當中。" 

-韓智敏說無法想像’唱歌的朴有天' 

“在現場時曾聽過幾次那樣的話。感覺很訝異。

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那瞬間當然會覺得’矇’。

只是把有時把重心放在歌手,有時放在演員而已。 

無論如何,已經放了踏板,只希望音樂和電視表演,都能相通。"

JYJ 멤버 김준수-김재중에 대한 애정을 자랑한 박유천. /이새롬 기자
炫耀對JYJ成員金俊秀-金在中的感情的朴有天

--金俊秀的新專輯,不羨慕嗎?

“我是大力贊成的。一定要俊秀才能做。我希望他順利,也認為這是當然的。

都是同個團體的成員,所以我認為他一定會做的很好。也很期待。

俊秀的MV公開時,我也馬上去找來看。很帥氣,值得嘉許。

讓我覺得當JYJ的成員是很驕傲的事。一定都會變好的。”

-‘Dr.Jin’金在中的古裝演技看過了嗎?

“還沒看到。所以無法給他什麼建言。

既然沒有看,自然就只會用自己演技的價值觀。

即然不熟就一定會站在自己立場去分析。

自己去消化之後,才能正確回答。我真的無法給他建言。

如果要給他建言的話,不是在演技上面,而是在於技術或是角度、燈光上面。

但是那些不一定是我才能給他建言,在中自己也可以做得很好。”

-拍戲結束了。休息時想做什麼?

“因為太喜歡大海了,所以想快點去看海。

在’成均館緋聞’或’雷普利小姐’結束時,都想著要快點去,想到快瘋了,

但這次雖然也是很累,但沒有馬上就想要去的地方。

以前我給自己的強迫感壓迫感太大了所以才會那樣,現在反而感到很舒服。

我一定要去弟弟有煥的拍戲現場。”

진중한 배우로 남길 바란다는 박유천. /이새롬 기자
想成為讓人感覺穩重的演員的朴有天

-希望大眾怎麼看朴有天?

“因為是公眾人物,所以想了很多。

比起收受到的喜愛,我所回報的幾乎很少。

好的演技和音樂,所以給的是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但這些都是有限的,所以我只能心存感激。

所以因為是公眾人物的關係,我認為行為舉止一定做得更好才行。

這才是我唯一能報答的。

身為人,難免會暴躁也會罵人,但因為粉絲始終如一的愛讓我覺得更要振作。

當然有那樣的粉絲,也有不是那樣的粉絲。

-對於不是那樣的粉絲感覺是?

“(私生飯)真的不喜歡。

說實在的,我也不覺得那是粉絲。

以後會認為那是粉絲的一部份,所以會試著去理解,但就這樣過了9年。

現在真的無法理解了。因為已經越線太多。

必須要包容不知道的人,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知道我們的狀況的話,這樣就說不通了。

無論如何,托粉絲愛護的福我們才能夠存在吧。”

-以你個人來說,相信轉世嗎?

“不相信。

但我會想是對於那個人的思念要多深刻,才會把轉世這樣的詞留在心中?

應該無法度量的思念吧。

我個人沒想過關於轉世這件事,但現在我會去思考,然後更認真的生活。

就像一句台詞所說的,要深深地刻在那個人的心上,我想成為那樣真實的演員。

想成為即使沒有化妝,也可以用演技來cover表演的演員。


박유천, "한지민과 사귄다면 욕은 덜 먹지 않을까요"(인터뷰②)
朴有天,"和韓智敏交往的話 會少挨罵一點嗎?"

박유천 “어머니께 잘하는 여자라면 공개연애도 OK!” 

朴有天 “對媽媽好的女生的話,公開戀愛也OK!” 

超越團體JYJ成員之一的歌手朴有天,從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和’雷普利小姐’,

到最近終映的’屋塔房王世子’,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成長為演員的朴有天。 

 

■朴有天”’屋塔房王世子’! 再見”

‘因為王世子 李恪’得到安慰,又這樣生活了幾個月,
最後的 Kiss場面時,我也偷偷淚流不止。
我是弟弟傻瓜…看到朴有煥演戲有得到安慰。今後即使當兵也可以不用擔心家裡。
夢想嗎?想和弟弟手牽手去坎城。

越看越忍不住想說”長大了”

人氣團體JYJ的成員兼演員朴有天,已經是個26歲的青年,雖然這樣形容多少有些語病,但如果看他從偶像團體出身,到變身為演員的過程的話,這真的是最貼切的形容詞。

朴有天從電視處女作2010年KBS 2TV的’成均館緋聞’、MBC’雷普利小姐’,到最近終映的SBS’屋塔房王世子’,每年演出1部作品,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慢慢成為一個演員。

足以貼上’偶像出身的演員’這個標簽,也沒有’演技爭議’這樣的事。
還得到’票房保證’這樣的美名。

‘屋塔房王世子’是在代表電視公司自尊心的’水木劇大戰’裡,
最後結尾時堂堂的贏得勝利,其中朴有天可稱得上是’一等功臣’。

我們見到了在播出的3個月裡面,去過全國各地,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的現代,曾經瘋狂地忙碌的他。

●每一瞬間都受到安慰的李恪,不得不愛

劇中朴有天飾演的是朝鮮時代王世子李恪。
以為了查明世子妃的死因,
而飛到現代來和孤軍奮鬥的模樣等多種面目,受到觀眾的好評。

“以收視第一做為結束,非常的開心。
在演出的作品裡面,野外拍攝場面最多,
又因為移動的時間很長,所以是曾辛苦的作品。

拍攝直到最後一天播出那天為止,雖然差一點就出大事了(播放事故),但是幸好順利的結束了。”

朴有天最近曾透過在 twitter 寫下 ’電視劇人物裡面,曾經期待過李恪,你是第一次’ 
這樣的留言,來表現對這個角色的喜愛。

“幾個月裡面,以李恪的身份生活,對他的依戀好像越來越深。要拍攝之前並不知道,但在飾演李恪之後,變得越來越敏感。
回過頭來看,才知道每一瞬間的都從李恪身上”得到安慰”。

雖然是因為忙碌而感到開心,但因為某個契機的關係,才會更投入在其中,而且一開始就沒有任何雜念。”

朴有天通過這次的電視劇,使得自己的演戲領域變得更寬廣。
他自己認為是”享受演戲所以更得心應手”

在電視劇裡,雖然朴有天的搞笑演技也發揮的很切當,
但對於放下相愛的朴荷(韓智敏),在不得已回到朝鮮的情況下,展現真摰的’眼淚演技’。

從大眼睛裡面掉出’稀哩嘩啦’的眼淚,不是用’假眼淚’ 而是真的淚水。

”從沒有勉強流眼淚過。劇本裡並沒有寫說’哭’,也沒有寫說’一定要哭’,但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了。那一瞬間好像變成李恪了。
在第2次的 Kiss 戲裡面,(韓)智敏姊也哭了很久。從彩排時就開始哭了。
導演、造型師、場記,還有工作人員都哭了。大家好像都全部投入在裡面了。
’Cut’ 聲音一出來,眼淚就流出來了。

  

한지민 "박유천, 하얀 도화지·스펀지 같은 배우"(인터뷰②)        
韓智敏"朴有天,像白色圖畫紙·海綿一樣的演員(專訪②)

아름다운 배우 한지민 "박유천, 최고의 파트너"
美麗的演員韓智敏"朴有天,最佳的搭檔"

[張真理記者]在'屋塔房王世子'裡面,韓智敏和對手演員構成幻想的組合,展現像畫一樣的情侶演技。

外表和氛圍也像真的情侶一樣非常相配的兩人,在專訪裡也都互相稱讚,炫耀像糯米糕一樣的配合度。

韓智敏笑著說"和有天xi的演技配合度真的很好。

但是如果有天xi如果說不好的話怎麼辦?"

又說"我認為在演戲當中,最重要的事是演員之間的配合度,基於那個點上面是最佳的。"這句話來標榜朴有天。

"自己的鏡頭結束以後,也會繼續練台詞,認真到這樣的程度。

最好的事是,因為至今還沒有演技方面的習慣,所以在特定的情況下,能夠化為主動。

我如果這樣說台詞的話,自己也會這樣改變台詞,有天xi如果改變台詞的話,我也會改變反應,配合度真的非常好。

在一起出現的畫面裡面,兩人必須一起呈現才行,在那個協調上,好像是和我最能互相配合的演員。"

'成均館緋聞'、'雷普利小姐'之後,現在是第三部作品的朴有天。

雖然觀眾對他的成長感到驚訝,但和他一起演戲韓智敏也一樣對朴有天的成長感到驚訝。

"有天xi是個不會貪心,並且為了達到可以讓彼此演好戲的增效作用(synergy),而最會分享所有的朋友。

好像是白色圖畫紙和海綿。

至今才演出第3部作品,但真的和初期讀劇本的時候差很多。

在現場時也會連我的份都會幫我做,也為我做很多事。

身為搭檔真的很謝謝他,身為主角連我要做的部份也幫我做。

在演戲上面是這樣,也和工作人員一起做,真的幫我做了很多。是個不簡單的朋友。

The King 2Hearts'、'赤道的男人',還有'屋塔房王世子'。

雖然是可以稱得上是戰爭的水木劇競爭,但韓智敏完全沒有收視率的包袱。

韓智敏說出自己的想法,她說"收視率好、人氣又高的'我叫金三順'播出的時候,我也演出了'復活'。

不是收視率,完成作品的喜悅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我能夠清楚理解角色,觀眾也能喜歡那個角色的話,我會覺得開心又幸福。

我認為能夠順利結束的話是最好的,能夠有始有終的話更開心。

水木劇競爭好像也是彼此的增效作用(synergy)造成的。"

讓很多觀眾很好奇的'生即是死、死即是生'謎題的答案,韓智敏認為是花、或是芙蓉。

花開了以後,那個花在地面生出種子,種子又再次變成花,這就是對生即是死、死即是生的說明。

看著仔細說明自己想法的韓智敏,讓人覺得她是個像花一樣美麗的演員。

是個不只外表,連想法也像花那麼美麗的演員。

這個認為每天都沒有大事發生,過著健康又幸福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事的演員,怎能讓人不愛呢?

'屋塔房王世子'的朴荷雖然已經離開了,但我們等待著韓智敏的新面貌。

翻譯 by sallylin33@韓劇社區


[★인터뷰] 박유천, 엄태웅'동공연기'에대해묻자…①

[專訪]探討朴有天、嚴泰雄的'瞳孔演技'① 

翻譯 by Grace @韓社

[민경자기자/ 사진이현무기자] "박유천, 참기특하다" 
[閔慶子記者/攝影李賢武記者] “朴有天,真的很了不得”

演員朴有天在5月24日終映的SBS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劇本李熙明,導演申尹燮安吉浩,以下簡稱'屋世子')

裡飾演了為了偵破世子嬪死亡之謎,而穿越到21世紀屋塔房的以龍泰瑢身份活動的王世子李恪,非常到位以一人飾演多個角色,創造了前所未見的新形象。 

■有關‘屋塔房王世子’結局的秘密

'屋世子'以李恪和心腹三人組為了解決一切事情的起因-世子嬪之死之謎而回到過去。

然後,獨自一人留下的朴荷(韓智敏)與李恪的轉世龍泰瑢開始了新的愛情為結局,取得了收視第一完美落幕。

“之前不知道結局怎樣。不僅結局沒出來,連與之前預想的結局內容也不一樣。

但是讀了19、20集的劇本就明白了編劇的真實想法了。

並且想著能不能領會這種想法,在最後一集裡可不要出現逆轉。”

“最後與朴荷相見的龍泰瑢有王世子李恪的記憶嗎?

“100%是龍泰瑢。對於轉世的龍泰瑢是沒有李恪的回憶的。

但是如果沒有這種回憶的話,對朴荷來講實在太淒涼,所以最後的場景裡才看上去如此悲痛欲絕

由於是幻想類電視劇,所以想要表達的是對轉世的懷念吧。”

■送走 ‘屋塔房王世子’ 李恪之後 

到現在為止,對朴有天而言還存有李恪的感覺。

就像假扮成龍泰瑢的李恪一樣,語調和行動上看雖然是JYJ朴有天,同時又能感覺到他的責任感和悲傷。

就好比下過雨之后土地變得更加堅硬一樣,朴有天因在拍攝'屋世子'期間經歷了很多事情而變得更加成熟。

特別是在一個月前拍攝中失去父親的朴有天對此道出他的心聲。

“因為父親的事,回歸劇組其實很不容易,這是因為產生了跟面對人群的恐懼感。

但是馬上回歸後,也有人安慰我,有些人怕這些安慰造成心理負擔,所以就像平常一樣輕鬆隨意地對待我。

回到平常狀態,一點點變得輕鬆,通過這個作品讓我得到了很大的安慰。” 

■重新審視'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的演技

朴有天的第一部作品 “成均館緋聞” 贏得了很高的人氣,所以在 '雷普利小姐' 中壓力大到吃不下飯的程度。

但是卸下壓迫感後的 '屋世子' 比任何拍攝都來地輕鬆和愉快。

首先說來通過這次的作品讓我的感情變得更加豐富了。

看悲傷的電影從來不會哭的他說,在這次彩排結局的時候,被韓智敏的眼淚感動了。

“彩排中韓智敏姐姐(感情)突然上來。劇本里雖然沒有,但是內心太悲傷所以流了眼淚。

於是我也不自覺感覺要給她擦掉眼淚。拍攝結局時,想要擦拭朴荷的眼淚不自覺地伸出了手。

這個場景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鳴,也有人領會到了角色的內心世界,所以在演技上感了某種喜悅。”

■'屋塔房王世子''瞳孔演技',與元祖'嚴泰雄'相比的話?

■ 屋世子假扮植物人龍泰瑢的場景讓很多觀眾再次驚嘆。

把剛剛還茫然地凝視一個地方,卻突然從這種昏迷狀態中醒來的患者的形象表現地非常真實。

“苦惱過昏迷狀態時應該如何表演。

不能太草率的去表現,感覺泰瑢是想得到救助的,所以用維持放空的眼神去詮釋。”

”但是由於泰瑢通過攝像機傳說影像的戲很長,所以眼睛疼到都要掉眼淚。

但是要一直睜著眼睛,所以偶爾也有後悔說“ 我為什麼開始就要睜著眼睛呢。 (笑)”

此外,問起和嚴泰雄的'瞳孔演技'的對比,有天機智的應對道“只看到過新聞標題。

而且看過'1夜2日'後感覺好像瘦了好多。說很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夢想三奪 “新人演技獎” 

朴有天之前在2010年KBS演技大賞中獲得“男子新人演技獎(成均館緋聞)',

2011年MBC演技大賞中獲得'男子新人演技獎'(雷普利小姐),席捲了除SBS電視台之外的所有新人獎。

這次憑藉'屋世子'獲得新人演技獎的話就可以實現三連擊。

“沒考慮過得獎的事情。但是如果在頒獎儀式上,劇組成員們可以一起重聚的話倒是非常高興的事情。

其他演員都很忙,電視劇結束後沒有重聚的時間很可惜。”

目前,朴有天處於“鎖定解除”的狀態,這段時間行程太緊張不能休息,要暫時休息一段時間。

首先得給他放下送走愛的她(劇中的朴荷)整理感情的時間吧。

OBS플러스  ['옥탑방왕세자' 박유천] "처음엔어색했던지민누나, 너무고마웠죠"

OBS plus[ ‘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 "一開始有點生疏的智敏姐姐,非常感謝"

翻譯 by Grace@韓社 

花心腹三人幫的戲份雖然不少,但不管怎麼樣不能不聊朴有天的搭檔韓智敏。 

這是絕對不能漏掉的有關深愛的女人韓智敏共同呼吸故事的部分。

和韓智敏姐姐剛開始試鏡的時候非常尷尬。

那個時候姐姐剛結束吧嗒吧嗒的拍攝,狀態不是很好,所以說話不太多。 

但萬幸的是,第一次拍攝的時候,可能和三人幫一起拍攝的原因,生疏感減少了一些。 

有拍攝吃速食麵的戲份,姐姐的性格本身就非常為對方著想,

讓人很放鬆也很爽快,兩人就很快親近了許多。 

之後姐姐還說過原來在你看來我那麼隨和啊的話。 

反正很輕鬆才能好好演戲,姐姐後來也有極力稱讚過我。 

事實上,並非我在引導,而是智敏姐姐為我創造了主導的機會。"

不久前出來的韓智敏的專訪中有對朴有天的稱讚。 

因為這個,朴有天也說也得多說說智敏姐姐的事

真的很神奇看到新聞裏說智敏姐姐並不覺得我看起來小。 

因為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一次都沒聽到她講過。姐姐有這種想法真是新奇。 

我只是沒想過這個只管演戲

其實姐姐不僅跟我,和其他很多男演員合作時不都很融洽嗎? 

這個就是姐姐的魅力所在吧。和所有的男演員合作都會產生出綜合效應吧。

事實上,會出現這種言論的理由,也讓人覺得朴有天和韓智敏是那麼的般配合適。 

要不然怎麼會出現兩個人交往吧的話呢?

"姐姐的是那種很能為他人著想的人。 

看到和姐姐一起拍的照片,也覺得確實看上去蠻相配的。 

但是如果因為姐姐的照顧,而單純地動心的話,反倒會讓拍攝不自然。 

自己也感到懷疑時,問過理髮店的老闆我和姐姐有沒有什麼? 

但是現場的工作人員先插嘴說兩個人絕對不會怎樣。"

這樣說來,和韓智敏的'戀愛說'就是無中生有的事了。 

但是作為男人總有一天會出現理想的女朋友?

"我如果真的和女朋友交往的話會公開的。以前就有這種想法了。 

所以因為如此才可能更難找到伴侶。這次由於父親的去世這種想法更加強烈了。 

如果能碰到可以帶到父親墓前的人,我自然會向大眾公開。 

我真的會在爆出緋聞之前先公開。約會也會特意安排在新聞社旁邊。 

會在鐘路、上岩、永登浦那種地方約會,特意讓輿論發現。 

但是對方會有那麼點小心謹慎的。

那種對於他的偏心很嚴重。特別是他的'姨母飯'很多。

我從廣義上講也是他的'姨母飯' ^^

"很多神奇的事中的一個就是,到全國哪里都有我的姨母飯,非常喜歡我。 

其實我小時候也是在同齡人中間沒什麼人氣,但是卻很受姐姐和媽媽們的歡迎。 

大概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撒嬌的緣故。不過我也算是喜歡姐姐的那種人。 

對於自己人生的價值觀會看得比較深刻。 

所以我覺得女人們最美麗的時間應該是在三十歲以上,

那個時候最有女人味也最美麗。"

話題再轉回來,在忙碌的生活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想和弟弟有煥一起去戛納。這個是我的一個非常小(?記者表示不理解)的目標。 

如果能有機會跟弟弟一起去戛納是再好不過了。 

這次和弟弟一起出席百想藝術大賞,很開心也很滿足。 

如果可以一起去戛納一起拍照的話會很有意思吧。 

而且,翻譯的話也可以由英文比我更好的弟弟來充當...

這樣看起來有關弟弟有煥的對話結束了,問有沒有更多想說的話?

"有煥做的很不錯,非常難能可貴。 

不能經常在家裏碰到,不期待兄長的力量,而用自己的力量打拼的樣子很不錯。 

也不是只有努力,成果也讓人看到了不是嗎?很可愛吧?! 

還有再多賺點錢,就可以安心去軍隊了。 

經常會開玩笑說,服役期間得問有煥要零花錢花了。

真是兄弟情深啊!但是對他來說摯愛的人還有,就是 JYJ 的成員們,

不久前俊秀出了個人Solo專輯。

俊秀說要出個人專輯的時候,我就說讓他快點準備。 

想要看到俊秀出專輯,就感覺即使是一張也可以解了自己的渴一樣。 

也想過和俊秀一起到海外公演。俊秀彩排的時候也一起玩(笑)

我也很想給大家看我做音樂的樣子,但還沒有做Solo專輯的想法。 

但是將來我有想要表現的感覺的話,我會在所有的地方出品自己的音樂作品的。 

有機會發行有直接拍照簽名的那種感覺的專輯的話,一定要試試看。

現在在思考很多事情。要在 月裏決定趕快回歸工作。

想要過的比現在更加忙碌,做更多的工作。 

從軍隊退伍後已經年過30,有些戲只能在20歲的時候才能演出。 

不管是電影、電視劇、話劇還是專輯,都得快點做出決定,

在今年年底前想要做更多的事情。

說不定我們很快就能再次看到朴有天。 

也許會在秋天或冬天裏,再次掀起一陣朴有天病 

能寫有關他的令人心情愉快的報導,讓我也覺得很幸福。 

Park Yoo Chun Thinks Han Ji Min was a Great Present

朴有天認為韓智敏是份很棒的禮物 

歌手成功轉型演員-朴有天,對他在屋塔房王世子的搭檔韓智敏大大的讚賞。 

他說遇到韓智敏很幸運,就像收到一份很棒的禮物一樣。 

在最近接受enews採訪時,朴有天說出他對他在屋塔房王世子裡的"愛人"韓智敏非常滿意和感謝之情。 

他說他和智敏很親近,整個採訪過程他都稱她為"智敏姐姐"。 

朴有天說 "當我們第一次見面試鏡時,智敏姐姐看起來很疲憊,因為她的前一齣戲才剛殺青沒多久,幸好我們有F3一起拍攝,所以我們的第一次拍攝並沒有很尷尬的感覺。" 

他還說到 "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因為智敏姐姐直爽的個性相處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自在,我們很快就變得很親近,她還問我 "你是真的覺得我很隨和,對吧?"  

可以和性格這麼好的人一起工作真的很幸運,我們很快就變成非常棒的工作伙伴,這讓我們拍攝兩人在一起的場景時,只要拍一到兩次就可以成功。 

"智敏姐姐像前輩一樣給了我很多幫助。"  

"舉例來說,當我需要和導演討論一些事情時,她是那個會幫忙協調時間讓我們溝通的人,在很多方面我都非常感謝她。" 

或許因為收到太多幫助,朴有天說韓智敏 "她是一個可以和所有合作的對手演員發揮相乘效應的女演員。" 

他說 "我覺得我遇到一個非常棒的人,我認為我很幸運可以在"屋塔房王世子"遇到像韓智敏這麼棒的搭檔,她就像是上天賜給我的一份非常棒的禮物。" 

這對戀人同心協力讓屋塔房王世子在最後一集以第一名成績完美完結。

@Cherish6002 

如果有了女朋友會公開 

從來沒有介紹過女朋友給父母。 

父親身體不好的時候,也想過想快點遇到好的人介紹給爸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好像更不好遇到。 

父親去世以後,那種心情更加熱切。就好像藝人的企望。 

公開?(笑)在我的緋聞出現以前先公開。

但這不是容易的事情啊。要慎重才行。

@朴有天的人字拖:

「愛情是可怕的. 朴有天:"無條件公開戀愛"」

接受採訪時說:非常喜歡女兒,一定要生個帶有明朗笑容的女兒

"如果戀愛了,一定無條件公開"這樣的炸彈宣言!

他的理由是去世的父親和繁忙的兒子,母親很孤獨。我感到很抱歉。"

@暖日呀呀 : 

【東亞日報專訪:朴有天,成為’王子’的偶像…”下次演精神病患者如何?”】

”如果能懷著好的回憶送走(父親)該有多好…”

在強行軍般的拍攝中,也曾因想起父親而潸然淚下。

"工作人員的一句’吃飯了嗎?’,給我帶來的是多大的安慰…

原來這就是活著啊,不是只有我,而是和誰一起活著經歷的事啊…"

@暖日呀呀

【FOCUS專訪:朴有天,不識滋味開始的演技…現在好像了解了’那滋味’】

這次作品比起’得做好啊’的想法,更優先的是將心騰空。

放心才能沒有負擔的集中於演技。

劇中各種即興演出,獲得觀眾迴響而有成就感;下回想出演醫學電視劇。

'女兒傻瓜':媽媽曾考慮領養女兒;以後如果結婚,真的想生一個女兒!

@yujini  

原先用Micky有天這個名字進行活動,現在用朴有天這個名字,Micky對你有什麼意義?

【這是我在美國的時候就用的名字,叫我 Micky 有天還是朴有天都沒關係,

因為是從中學時候就開始用的名字。 

有些人覺得不用會比較好,不同人有不同想法吧。

我完全沒有拒絕感,不是,應該說就根本沒有想過那麼多。】

- 對朴有天來說朴有煥是個"令人滿意的弟弟" 

MBC電視劇'一閃一閃亮晶晶'出道後,接連拍攝了MBC'階伯'SBS `千日的約定` 

Channel A `Kpop最強爭奪戰`MBC 日日劇 `沒你不能活` 等。 

朴有天說"他不靠哥哥自己努力工作。 

不僅是努力,也拿出了成績,看到他覺得很欣慰,目標是將來和弟弟一起去嘎納"

@暖日呀呀 : 【金素賢新聞提及朴有天】

金素賢於今日播出的MBC’來玩吧’國民妹妹特輯中,

表示最近因和朴有天一同出演 "屋塔房王世子"而有了聯繫。

”有天歐巴傳短信用的稱呼令人起雞皮疙瘩,都稱我為’公主nim’”引人羨慕。

還將公開朴有天不同於平時親切,過度不修邊幅的模樣,

致使打破對他幻想的衝擊性反轉行動。

@yujini  

"和金素賢在待機室見過好幾次,也有共用待機室的時候,

素賢會過來給我吃的東西,也會一起拍照,真的好可愛,

有她那樣的妹妹或者女兒就好了"

朴有天笑著說 "真的很喜歡女兒,很期待溫暖的家庭。

結婚的話應該能生下素賢那樣可愛的女兒。

至少70%以上的可能性會是漂亮女兒的,我的女兒的話肯定會漂亮的不是嗎?"

↑↑↑ 還沒當爸爸就已經是沒藥醫的女兒傻瓜啊~

你的老婆一定要是天然美女,你的公主女兒才會很漂亮,OK? (噗~)

@yujini 

- 被選為最懂女心的男人一位的感想? 

【女心嗎? 好像是比較能讀懂的類型。 

,不一定是女人,我是比較會看人的類型。 

哈哈,事實上我看到人後可以比較快掌握這個人的品行。 

本來我就經常見人跟人打招呼,在美國的時候從中學開始就工作了,

所以才會比較有感覺吧。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讀懂女心,但是可以商談的類型。】 

@yujini

- 你不戀愛嗎?

【朴有天:不戀愛已經很久了。想要和能讓我自信的向父母介紹的女生交往。

因為有這種想法,所以沒辦法隨便和什麼人交往了。

如果和誰交往了或者有了女朋友了,想要公開戀愛,

原因是去世的爸爸和因為自己太忙而孤獨的媽媽。

理想型是善良講禮貌,能對雙方父母都孝順的,充滿人情味的類型。】

@有天愛愛_朴有天生日快樂 

朴有天說最近也去了幾次聯誼會,但是都沒什麼感覺..

就那樣送走了爸爸後拍了以想念為素材的屋塔房王世子以後,

說實話,有點不敢去愛了.”

沒有固定的理想型,要是賢慧當中又非常有人情味的就最好了。

如果真的遇到了好的人,一定先帶她去見爸爸

@yujini

從沒有介紹女友給父母家人,覺得很對不起。

其實去相親過幾次,但沒有從對方那感受到異性魅力。

爸爸去世再加上這部關於記憶的電視劇,現在更加害怕去戀愛了。

曾想過時間流逝最後剩下他和弟弟兩人,瞬間覺得好可怕,所以更要做個好哥哥。

知道公開戀愛不容易,所以會更慎重,如果公開,請相信絕對不是隨便決定的。

- 今後的計畫是?

【朴有天:"首先要去巴厘島拍攝畫報,回來後有粉絲簽名會。

這個月中旬我希望做些自己的事,想要開車巡遊全國,在考慮是不是跟泰成哥一起。

個人期望的是不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劇,是話劇還是專輯,想要馬上就回歸。

不想休息,希望能繼續活動。"

- 接下屋塔房王世子的契機? 

【沒有看到劇情大綱,就讀了頭2集的劇本。 

在收到的劇本中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流暢有趣的內容了,

也覺得李恪這個人物非常有魅力。 

下午才收到的劇本,看完後當天晚上就立刻決定要演。 

然後就馬上投入到生放送一般的拍攝中去了() 

決定要演後給我為作品和人物做準備的時間才四五天。】

- 電視劇結束後的感想? 

【大幸啊!以第一位結束的。 

哈哈,看到大結局是第1真的好驚喜,很開心。 

最後2集效果很好,覺得很欣慰。 

這部戲是我拍過的最辛苦的一部作品,獲得了很不錯的反應我很開心。 

因為室外拍攝特別多,場所移動都耗費很多時間,一周內只能回家一次,

行程很緊。體力上也真的很辛苦,這麼累還是第一次。】 

- 朴有天電視劇結束後身價急上升...廣告界也'有天病'?  

【經紀公司Cjes表示,樸有天不僅有親切的形象,  

也可以一直帶給大眾多樣的面貌和感覺,比起其他模特的廣告效果更突出。  

現在不同種類針對不同性別人群的各種領域都在傳來LOVE CALL。  

樸有天在休息過程中,會對電影電視劇、話劇等進行懇談,並在本月內確定】

 

以上轉自韓劇社區 / 微博 / Na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屋塔房王世子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